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16:09:5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 我很勇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妳 睡的好不安穩 問妳 怎麼了?  得到的答案是無解

妳有事在瞞我 但 我卻沒有資格說些什麼 希望 妳是快樂的 但 我總是看見妳的沉默與不開心 是不是 因為 我還死賴在妳的身邊 所以 妳不快樂 如果 真是這樣 那真的 很抱歉 但 這樣的日子 快結束了 請妳再忍耐一點時間 等一切都安定了 我會離開 真的 會離開 請別擔心 我會賴著妳不走

昨夜抱了妳一回 清晨 妳擁抱了我 瞬間 以為 回到了過去 淚水 差點不爭氣的落下 多久 沒有 沒有 那麼溫柔的相對 多久 多久 沒有那麼溫柔的口氣對話 我在珍惜 珍惜 與妳相處的每一天 我好怕 當我離開妳
我會後悔 與妳沒有任何甜蜜回憶與生活點滴 我要用僅剩的時間 一字一字 記錄下 與妳的過去 我要僅剩的時間 好好記住 與妳相處的每一刻
很遺憾 當領到薪水的第一天 無法與妳一起吃蛋糕 很遺憾 未來的旅程 無法帶著妳 一起走 很遺憾 無法看著妳到最後 真的 很遺憾
 
跟隨著妳的腳步 一直都是我的願望 在妳背後 看著妳飛 看著妳跑 是我的幸福的原動力 望著妳的笑容 心總是滿滿的幸福 可惜 緣份 總是好短好短 短的讓我措手不及 但 不哭了 真的 不哭了 其實 我很勇敢 至少 我沒有狼狽的跑走 而是留下 陪著妳 直到 不能陪伴的那天止 我捨不得離開妳每一秒每一分 但 還是得為自己 努力 畢竟 妳一走 我就什麼都沒了 那至少 我得有份工作 有份忙碌到可以遺忘掉妳的工作 謝謝妳 教會我 人要現實點 謝謝妳 其實 我想跟妳說 我很勇敢 所以 請不用為我擔心 因為 我會好好過 真的 真的.....



 

台長: X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聽我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文字
此分類上一篇:微笑 謝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