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7 21:41:16|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和小瑋交往滿一年又四個月的日子

 

但這不是重點

 

哈...重點是在這特別的一天裡

我有了一個好大的驚喜....

 

我們約好下班後要一起吃個飯....

上了車後....很習慣拿起小瑋的包包來看

 

竟然發現了一包全家的世界景觀積木....

哈...超開心的啦....心裡還想說奇怪...他什麼時候去全家買東西集點啦

 

結果他竟然冒出一句:妳以為就只有這樣嗎?

 

哈哈哈...後來我又陸陸續續在車上的不同地點找到了其他包

是一整組耶...

 

這樣我就不用辛苦集點了...

不過我開心的是在車上找禮物的驚喜感....發現一個又一個禮物

真的是很有趣....

 

謝謝老公如此地用心....

讓我在一整天被小孩氣得怒火攻心之下

還能有一個快樂的夜晚....

 

因為沒有像老公這麼貼心和用心

我只好晚上請他吃大餐....哈....其實是我自己想吃....

 

真的很開心收到夢寐以求的禮物^^

 

一整組都在這裡囉.....超級興奮的啦....太想大叫了....哇嗚...^^

台長: 浪費生命..製造回憶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