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4 10:34:40| 人氣6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濃單車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星期日...看到旅遊書上寫著美濃七彩單車道....

於是等到小瑋教召回來後...

星期日的下午....我們出發到美濃騎單車....

因為旅遊書上沒有太多介紹....只參考了別人的部落格

據說可以把車停在美濃客家文物館...然後就可以租單車了....

 

但等到我們到了以後...卻發現找不到租單車的地方

不然就是貼著一張紙寫著「租單車」然後上面留著手機號碼.....卻沒看到半台單車...

後來我們繞到了中正湖附近....看看是否會有租單車的店....

看是有看到....但腳踏車實在很破舊=.=

最後打電話問小郭....上次是去哪裡租的....講了半天....她建議我上網找一下

美濃可以租單車的店....果真讓我找到了一家很不錯的店

這家店如果沒有多加留意....很容易就忽略掉了....

店名是「阿麟的店」─http://tw.myblog.yahoo.com/alinshop-meinung/article?mid=64&prev=108&next=63

 

順便附上店家的部落格.....是很不錯的單車店喔....

老闆娘很有氣質....親切....也會和我們聊聊騎完腳踏車的感覺和介紹美濃.....

很棒!大家如果有到美濃騎腳踏車....可以參考....租單車3-5個小時...100元

 

我和小瑋騎的路線是藍線.....也就是沿著水圳騎....一路騎到了竹子門發電廠....

這個發電廠可是國定古蹟喔....沿路都是產業道路....沒什麼車子....倒是很多農田

偶爾可以看見有人在田裡工作著.....

那天剛好是高雄下了雨後的日子.....很涼爽....沒什麼炙熱的太陽....很適合騎腳踏車的一天

大約騎了三、四十分鐘....迫不急待想看到國定的古蹟.....

 

哈哈哈....結果整修中....我們兩個的臉都冏了.....=.=

但看在一路風景好....心情好的份上....休息一下...喝個水....就往回騎了....

(ps.我明明就擺了腳踏車在旁邊...要一起入鏡的...為什麼看照片的時候....腳踏車通通不見了

 這樣人家會知道我們有騎腳踏車嗎...重點都不見了...比古蹟整修還要冏=.=)

 

之外在路上還有看到漂亮的花田.....

好大一片...聽說這裡原本都是種植向日葵....

後來種花的老先生在去年過世了....原本以為看不到漂亮的花田了....

不知道誰又延續了老先生的美意...繼續讓這片花田盛開....讓每個看見的人...都能有好心情^^

 

大約騎了二十公里、將近兩個小時....還了腳踏車後....

我們兩個肚子已經餓到不行了......雖然肚子很餓....但心情卻很好^^

晚上我們到大順路的好市多附近....有一家義大利麵的餐廳─巴比諾...用餐

是一家服務還不錯、價格合理、份量不少的店...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餓了.....每一樣東西都好好吃喔....

所以後面都沒拍照了....因為忙著吃東西.....

可是這家店生意好好.....客人絡繹不絕.....想必也是因為東西好吃囉....

 

在勞動過後....還能夠享用一頓美好的晚餐.....真的棒呆了!^^

 

 

台長: 浪費生命..製造回憶
人氣(6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虹禎
前一陣子我跟我姊去福隆騎自行車,因為我沒有選到良好的腳踏車+上班族的弱雞體力=騎得有點累!

原本想要半途折返,但我姊指著旁邊的小朋友說,看看他們。

Well~所以我就撐著騎完全程了,但完成後,很爽!!(→原諒我的直接>"<)

騎腳踏車會讓人有一種放鬆的感覺,很棒!:)
2012-04-25 00:23:22
pooh
哈哈哈哈...虹禎...妳姐姐講話也太一針見血了吧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們騎的路段都很平...所以我才能騎完全程啦....不然可能也會跟妳一樣=.=

我完全同意妳的看法

也終於了解到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騎腳踏車了...

真的很棒^^...

下次有機會...我們也一起騎吧!
2012-04-25 10:20: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