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5 10:41:20| 人氣10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研討會發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到了台南某大學去進行研討會的發表.....

 

因為我是下午場的....所以早上十點出門...

中午和小瑋吃了好吃的碗粿....

就出發前往學校了...

 

一到報到處.....就遇到認識我們系上教授的老師

很熱情地和我聊天.....緊張的情緒稍稍舒緩了些

 

 

因為一直覺得一個人孤軍奮戰處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還要站在台上說話

還要被評論

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所以一直到還沒上台前.....手都是抖的

超緊張

 

一直到上台開口說了第一句話後......就穩定下來了....

 

哈....小瑋一直稱讚我台風很穩....講得很清楚

 

之後等研討會結束了....我去上廁所

出來之後小瑋說有個教授剛剛特地跑來要找我

我說:怎麼了嗎

 

小瑋說:老師說他只是想告訴妳,妳報告的很好!

 

他說他看到那個老師一直東張西望好像在找人

然後老師就過來問他....

是不是東華大學的學生的朋友(唉...如果沒合併...人家會記得我是花師的)

接著就告訴他那些話....

 

之後就換小瑋去上廁所

換另外一個與會的老師經過我身旁

老師跟我說:妳的報告讓我很感動.....

 

哈....我告訴小瑋....我好開心喔

因為只要我寫的東西可以感動一個人....那我寫的東西就是有價值了

更何況老師還特地在研討會結束後....跑出來找我

只為了要告訴我...我報告的很好

其實對我來說是很感動的一件事情

也是很大的鼓勵.....

 

我就不懂.....既然老師們都覺得我報告的很好....是可以感動人的

那為什麼我老闆總是把我這篇文章批評的沒一點好

總是說我寫的沒有辦法讓她有感覺....沒辦法感動她

搞得我一直以為我自己寫得東西很爛

 

要發表前緊張到不行

因為覺得東西太爛了....還要報告給別人聽=.=

 

後來要回家的時候

我在車上跟小瑋說

我覺得我到外面來發表是一件好事

因為讓我從新找回自信.....找回感動....找回成就感

而不再覺得自己真的寫得很差勁

這麼地讓老闆嫌到半死.....

 

謝謝這間學校的老師和這個研討會.....

讓我知道一件事

 

「原來我沒有那麼差」

 

 

 

研討會的論文集....

辛苦陪伴又帥氣的老公....(換了新眼鏡...感覺好像換了一個男朋友^^) 

報告中....已經到結論與建議的地方了^^

 

不管怎麼樣.....研討會總算結束了

我也過了畢業的門檻

重要的是

我更清楚我自己要做什麼了.....^^ 

台長: 浪費生命..製造回憶
人氣(10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LaLa
我是不是看到一條好大膽的牛ㄗˇ褲?

本來老闆跟其他的人看法就不同,畢竟他覺得他有指導的責任在,不過你本來就挺會說的,所以說不定是你的說法感動了大家,只是文字上可能沒有這麼明顯(加上老師又用超大倍率的放大鏡在看)

恭喜你阿! 頭過身就過了~
快把那些人的話錄下來回去播給妳們老師聽!
2011-06-05 13:14:28
pooh
哈....說實在的

我真的再也不想看到我老闆了=.=

學妹們都休學了...學姐也要畢業了


就只剩下我一個學生


我的日子肯定更難熬了...我回不去了我=.=
2011-06-06 09:19:10
郭小郭
回不去的其實不只你,
我也回不去「行動大胃袋」這稱呼的我。

我好討厭現在我小鳥胃。(踢小石頭)
2011-06-08 17:51:57
pooh
這...


小鳥胃總有一天會變成大鳥胃啦


不用擔心


會比我更回得去=.=
2011-06-08 23:32: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