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23:33:5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眼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家裡當了一個星期的米蟲..當的很徹底..
不是睡..吃..看電視..上網..就是看小說..

不能怪我..天氣熱的跟什麼一樣..連下床都懶..
不過..我還是很準時的每天十一點上床..九點起床..
晚上八點看住左邊住右邊..九點看不良主婦..十點看浪漫滿屋(男主角真的很可愛..越看越喜歡..)
假日的話..看惡魔在身邊..賀軍翔真的超帥..酷到爆..
我想..這就是米蟲的生活了吧...

也許看了太多的小說..我突然發現..
我眼中的愛情..變得很清楚..
也許是給了自己一個期限...知道三年內大概不會談什麼戀愛..
所以..除了會羨慕別人的戀愛以外...心裡挺平靜的..
反正不就分分合合..何必給自己找罪受..是不?..

不知道為什麼提到愛情..我的眼中只出現了你..
沒有所謂的好與不好...
回到家..媽媽和妹妹很有默契的問了我..你的事情..
我都只是笑笑的搖搖頭..答案一律是不知道..
不知道為什麼..連聽到你的名字..在小說上看到「刁」字..都會讓我有種痛的感覺..讓我頻頻搖頭..彷彿是針筒..那樣的感覺就像打針..被刺下去的當下會痛..可是注射的時候..早就沒感覺了..但是針拔出來後..會有個小洞在..

今年的夏天..你過的好嗎..
會想到我嗎...
真希望沒有認識你..
因為那段過去..成就了現在的我..
但我不喜歡現在的我..那麼是不是我也不喜歡那段過去..

搖搖頭..笑一笑..不要回頭..
我學習等待...等有一天我不再恨你..
那一年的夏天..我會特別開心...
那一年的生日..我會感謝老天爺...而我也不用浪費一個願望在你身上..

等..等一個真正對的人牽起我的手...對著我微笑..



台長: 浪費生命..製造回憶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