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1 22:29:06| 人氣9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小插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寫網誌了呢.....

 

剛好今天和小瑋出去....

去屏東吃滷味....

 

在我排隊要結帳時.....旁邊有個要外帶的爺爺

手上抱著一個可愛的小女生....

爺爺拿著菜單在點選要買的東西.....

小女生嘴巴不停地說:「爺爺,我要一顆滷蛋。」

但這個爺爺一直不理她....

然後就把菜單給老闆.....然後結帳了....

小女生問爺爺:「爺爺有沒有幫我買滷蛋?」

爺爺還是裝做沒聽到....不回應

 

結果

小女生對著老闆說:「老闆,我要一顆滷蛋!!」

 

哈哈哈哈哈....我在旁邊實在很想大笑

也太聰明了吧....那個小女生看起來頂多兩三歲吧....

怎麼如此靈機應變....太想給她一個讚

 

最後當她拿到滷蛋的時候....心滿意足的笑了....

 

實在很有趣....

 

 

吃完滷味後....就到百貨公司去逛逛

因為在廣告看到了瑪登瑪朵出了新款的內衣....

看起來還不錯....想去看看....

後來就很阿莎力的買了下去.....好像有點貴

我媽說:應該等到妳妹生日可以打八折的時候....再去買

 

哈....沒關係啦....開心就好嘛

 

後來也買了小瑋的襯衫

因為他星期六要去開新娘車....

為了開新娘車....可是花了很多治裝費....連西裝外套都買了=.=

 

最後逛累了....就在星巴克買兩杯冰沙

坐在百貨公司外頭....聊聊天....

抒解一下念書的苦悶.....



有時候我要的很多

希望能要到你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有時候我發現

其實我並不是真的想要那麼多

 

我要的有時候真的很少

只是一起吃頓晚餐....討論菜色、口味

只是一起逛逛買不起的手錶、狠不下心買的樂高積木

只是一起喝杯透心涼的星巴克

只是一起合照一張

那天的晚上就能夠笑著入睡.....^^



 

台長: 浪費生命..製造回憶
人氣(9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虹禎
天啊~高雄居然已經可以穿短袖了。

可惡,我現在都還是長袖的人生。

天氣真是差太多了,我們今晚還飄了小雨>"<


生活中的小『確幸』就是大大的幸福。

開心看到這樣的美好照片,要繼續這樣唷。:)
2012-04-12 00:51:19
pooh
哈...虹禎

妳快回來感受一下高雄的熱情吧...

記得要帶短袖回來

說不定還能大口吃刨冰...^^
2012-04-12 21:48: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