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14:04:4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好好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禮拜五考完期末

我不想待在家裡悶

所以約了朋友一起出去玩

但是,少了一台車真的有點麻煩

而且,我們是五個人一起出去

一定會有人落單...= =

大樹說...他不一定有摳摳一起出去

我原本有點生氣

可是後來想想

當我有女友陪在身邊的時候

我才沒可能跟朋友出去玩勒~~~

所以我原諒了他

可是我現在又能做什麼

只能 期待下一屆的學妹有一拍即和的人選

一個人的日子 讓我很無奈 也很無聊

看著朋友一個個的找到喜歡的人

自己卻還在一旁 等候

等候著對的人出現

還是等待以前的人回頭

不管是哪一個 我都太卑微

我以前並不是這個樣子的 不是嗎不是嗎

後悔不能重來的事情 我是笨的

擔心不會發生的情節 我是傻的

期待不會遇到的事情 我狠愚蠢

總是給自己很大的希望

搞到最後 什麼都沒有得到

就連名聲都臭掉

是不是能重新再來過 我不知道

只希望 我能...好好過

就好 就好

其他的 真的可遇不可求

真的真的

台長: Anderson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日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暑假第一砲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 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