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23:13:3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壓箱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逛了妳的地盤

知道妳又要從台灣飛出去

不知道妳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情

不知道怎麼去打破我們的這座冰山

我想接近 至少盡可能的給妳溫暖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面對妳

一個我好愛的女人 一段必須壓在心底的愛戀

我很無奈 也很無助

妳知道我對你很好但是...

妳的20歲生日

我不容許自己再錯過了

不要一直給自己遺憾 然後後悔 惋惜

對於妳 我總是希望能給

很多的關心 很多的感動 很多的在乎

不為什麼 只因為妳是妳 懂嗎???

今天收到一個包裹
我一直受到那個人的關心
覺得很....感恩嗎?
是個童心未泯的大孩子
大小節日考試他都不會忘記
總會送上小小的祝福
讓容易忘東忘西的我覺得很窩心&^^

這是妳給我的 謝謝

雖然我不要妳什麼 感恩???

因為這只是因為我在乎妳 而已

無庸置疑的我給妳很大的傷口 我很抱歉也很懊悔

畢竟 妳是我這輩子以來最愛的人

妳總是喜歡放一些歌詞在地盤上

我也習慣開機 先來這逛一下

然後下載來聽 感受一下妳的喜怒哀樂

即使不能在妳身邊 沒辦法聽到妳的碎碎唸

我還是想要 感覺妳的心

因為 妳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支柱

安德森








台長: Anderson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日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很空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