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01:10:5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陰鬱氣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逛了一下相簿...

又想起親愛的妳

也許每個人都有忘不了的過去和傷痕

忽然好想對妳說:我還是很想妳 妳有感覺到嗎???

看著跟自己一樣悲情的人物

妳知道我也是這樣的人嗎

時間太短 妳來不及看到我全部

妳是個好女人 只是我不配擁有

如果我再繼續活再妳遺留下來的微薄空氣中

我會活的比較有安全感

還是

不小心窒息死亡

這些妳不再關心的日子裡

有開心 也有難過悲傷

妳的日記裡

寫著妳的喜怒哀樂~~~

只是我無從關心起 是不???

還是掛念著妳

有事情還是想找妳

只是...

我想要過新的生活

想要新的寄託

卻無從超越過我對妳...全部的愛

每當 我付出著 妳的身影出現

我退回原點 守著自己的心 不讓她出去


Anderson

台長: Anderson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日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給叮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