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07:33:47| 人氣4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准她來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帶她走向我
該心存埋怨
還是由衷感激

埋怨夜晚開始變長

笨小蟲是我
拉起思念的弦音
記憶她笑容越深 輾轉越難眠

我像貓頭鷹
幽幽嘀咕著她的姓氏
等待棲息的心事 連自己也覺得聒噪

矛盾我那縷靈魂
隨著雜草 藏匿森林某個角落
搖擺不定愛或不愛的飄動



直到那一天 她終於來我面前


誰帶她走向我的
該由衷感激
還是心存埋怨


感激早晨開始豐盛

她柔軟的唇
是沾了蜜糖的蛋糕
趁她還沒醒
我已變成
貪心的小螞蟻騷擾

細緻的膚色
是凝靜晨光的花蜜
趁她睜開雙眼前
我鼓動翅膀
比光合早一步親暱

撲通的心跳
反覆斟滿的紅酒
趁她開始愛上我名字之前
脈搏是品酒師
搖晃果香的年份 永恆著迷醺醉





台長: 飛天馬
人氣(4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情詩百渡 |
此分類下一篇:誰在秋天撿到我的心
此分類上一篇:鳥雨島的晨光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