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15:11:17| 人氣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與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50年此時此刻
少年幫我推著輪椅
到了沙灘上
我請他停一下讓我吹吹海風

啊..
這一片屬於我的天藍色
依舊波動著波動著
天空有風箏
不知道我年老的心
還可不可以像風箏一樣
飛得好高好高

海浪隨風旋轉一朵一朵白花
藏在海裡的呼喚
來回蕩漾
很遠很遠的漁船停在陽光下
我的朋友應該都在上面吧
也許他們也在遠眺這快看不清楚的沙灘
愛漂泊的人
你們會不會偶爾想起我

一直愛著一直愛著這片海
看著水紋不停變幻
橙光色~黃金色~紅霞色~淡紫色
於是我笑了
微濕的眼角潤映著海天無際

閉上雙眼
在風中
彷彿仍可以聽到他們
歌聲嘹喨
他們傳來熱烈如火的願望
跟著海的節奏拍打
拍打
從天之遠方從海之未來
一直穿透著
一直穿透著
一直穿透著我這顆佈滿皺紋愛笑快樂的心上

http://www.aku-aku.com/stock/tallships-sunset.html




台長: 飛天馬
人氣(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詩百渡 |
此分類下一篇:放棄
此分類上一篇:2000年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