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21:03:02|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梁朝偉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明天上午10~11點上網收聽馬度芸朗誦我的詩(剛榨出新鮮憂鬱果汁)

另外(曾經我是)以及(夢之歌)也被選上已被朗誦

IC之音http://www.ic975.com/main.php


6月13日
大雨
我一個人
握著方向盤
已不知道到底該不該躲雨

哄不醒我
遺忘在港都中的腳步
路人們
情人們
都在為雨中的我流淚
只有你
沒有

也不會

孤守著燈下的寒夜
不必細數玫瑰花瓣也知道的結果

我無法改變自己不憂鬱不想你

聽說你問他一樣的心事
你對他唱一樣的相思
你的心跳
你的指尖
你的眼神
一樣的說著這個故事
像剛搾出來的新鮮憂鬱果汁
甜甜酸酸的陷阱
封住我的



封住我的









===================================================

曾經你是悠遊在普羅旺斯吟走的詩人
帶著桂冠尊榮之名
高唱著馬賽進行曲

曾經你是感動在亞耳風情臨摹的畫家
背負紙筆山河之羽
停駐在巴碧松新鎮

曾經你是環繞在塞那河堤嬉戲的頑童
哼著阿爾卑斯之調
揮舞著藍白紅小旗

曾經你是凝視在楓丹白露多情的飛鳥
鼓著棕櫚巢曳之風
窺探著前世今生路

曾經我是惆悵在離別天井慕飲的酒鬼
墬著凌亂微醺之步
渴望著舐乾你的淚

曾經我是痴狂在馬賽魚場戀味的廚子
擣著地中海底之美
濃香著討好你的吻

曾經我是藏躲在藍月森林單薄的嗥狼
踩著蒙地卡羅之稜
伺伏著奪取你的魂

曾經我是流離在波旁王朝貪婪的賭徒
搏著孤注一擲之險
期望著贏回你的心

===================================================

如果時間會有盡頭
我一定在盡頭間等候
如果青絲會戀成白晝
我會用雙手
保護妳擁抱妳掩蔽妳成蛹
大雨開始下了
不用擔憂
我用多餘的體溫
融化妳的冰凍
我是火妳就是火
輕輕擦拭妳的眼淚
我在這裡在這裡沒走
****************
如果時間沒有盡頭
我不會這麼快就對你說
如果黑暮可以染放白絲綢
我會用雙手
找尋你安撫你看顧你
挪出一片天空
大雨開始下了
不用擔憂
我用多餘的星空
止住你的哀愁
我是風你就是風
輕輕擦拭你的眼淚
我在這裡在這裡沒走


===============================================
今天是梁朝偉的生日
我的朋友們都喜歡他,祝他快樂,點播他一首歌:

錯在多情
作詞:何厚華 作曲:黃卓穎 

總在愛已落幕時分
依然眷戀昨日的溫存
從不害怕留下傷痕
就怕付出的愛不夠深

只要能給我一個真心的吻
剩下的一切交給緣份
無悔無恨

為了愛一生浮浮沉沉
只能夠笑說自己 錯在多情
忘記愛過的人讓我於心不忍
徒留夢在紅塵
為了愛一生離離分分
只能夠笑說自己 錯在多情
愛的假假真真 又何必去追問
還有誰不後悔 陪我一程

★☆歌詞http://so61.com


台長: 飛天馬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美食 節慶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