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6 22:04:2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相信我是愛你的,謝謝


希望王子和公主的故事是一個Happy ending




貝寶最近好容易生氣

雖然我知道你是因為很在意我才會這樣

但有時候還是會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多時後很多事情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總是要在這裡面掙扎的做出選擇

我只希望貝寶可以支持我做的選擇

有時侯試著多站在我的立場想一下

我很樂意聽貝寶你的意見

你可以給我你的意見,但不要覺得我應該都要按照你的想法去做

並且不要因為不合你的意就覺得不開心

如果可以,我當然也希望能多跟你見面,而且我也很喜歡跟你見面

所以我絕對不會完全不去考慮你

真心希望你可以理解

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但是世界上不是只有愛情

還有很多重要的事情和人要顧,我相信你應該了解

我們真的要彼此多多包容

尤其我們談的是遠距離戀愛

尤其當我們在一起的日子越來越多,所暴露的缺點也越來越多時

我想"包容"是維繫我們感情很重要的一個因子

否則不滿、誤會、不能體諒會漸漸將我們的愛情吞噬

接下來,我也會要自己多站在你的立場想,

並且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緒,盡量換你可以接受的方式跟你溝通

最後,請貝寶再多相信我一些,再多對我有耐心一些,ok?

台長: MOMO貓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