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5 21:57:0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心情

放假的時候去算命

師父有點到我最近的煩惱

工作上的事情

還有一些心態的問題

就如同寶貝我跟你說的

心情很煩燥

真的是要好好的深呼吸

事情就會慢慢過去

謝謝你讓我感到安心

都有陪我讓我抱怨

其實我不喜歡自己醬

EQ好低 又一直生氣煩躁

明明就是EQ極高的我

感覺情緒都被帶著走

都有些無腦的拉

再三天就可以見面囉

不會因為不能做愛 和你腳痛痛

就跑掉了拉 傻瓜瓜

今天有好心情歐

會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

不要讓自己那麼急

胡思亂想沒有頭緒

反正工作簽約到明年

想再多也沒用

每天聽到你的聲音

都很溫暖很開心甜蜜幸福歐

希望你在高雄 也能常常想我

想到我都能很甜蜜的偷笑歐

部落格專用相簿




 

 

台長: MOMO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