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8 23:57:05| 人氣2,5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步步驚心觀後感



這部大陸劇是長官推薦的,35集我花了三天看完,先前看過精緻大戲甄嬛傳,對此劇的感觸就沒那麼深~

故事大綱是一個女孩發生意外靈魂出竅,入了一個清朝康熙年間少女若曦身上,若曦姊是八阿哥的側福晉,若曦先是跟八王爺相戀分手後又跟四阿哥相知相惜,不由自主的捲入皇位爭奪戰中~


若曦被康熙皇帝責罰時,四阿哥站在身旁撐起披風為她擋雨,吳奇隆這一幕好man啊!

但哭點低的我居然只有在若曦病故後皇上吳奇隆才趕到,錯過了見最後一面時哭出來,是我不夠入戲嗎?

但老實說戲裡面我沒有很喜歡若曦,光是長相就普普不像女主角,劇中她有著現代人的感情觀,才剛結束跟八阿哥的感情,很快又投入四阿哥的懷抱,不得不懷疑是不是她早就知道四阿哥會當皇帝所以靠攏,反正我認為她感情很搖擺不定~



相反的若曦姊姊若蘭(劉心悠飾)自始至終只愛初戀情人,即使嫁給了八阿哥到臨終也求離異希望死後不要背負人妻的身份跟情人在地下相聚,相當癡情~

劉心悠的扮相也是劇中所有女人中最美的,您覺得呢?



明玉格格剛出場的時候蠻橫霸道很討人厭,但她成為十阿哥的福晉後,對十阿哥一心一意不離不棄,著實可愛了起來~



這是一齣穿越時空的宮廷戲,雖然以愛情為主,但也多了兄弟爭位的劇情加了不少可看性~



故事重來一遍,妳是若曦會選誰呢?

最後送上劇裡三首歌曲,都好好聽喲~



步步驚心官網:http://bubujingxin.net/photo/index.shtml

台長: 獅獅
人氣(2,53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獅獅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病什麼時候才會好???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海苔億萬富翁(The Billionaire)+泰國小老板海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