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1 22:38:21|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期一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竹漓:

當年我對你說,一點都不後悔如此愛過他。

我還對你說,後來這幾年,一有空便回憶他,回憶每一部份,透過不斷回憶,牢牢地記得,那優美而蕩漾的每一刻,沒有情色,或是惡意,或是厭倦,只有六年無數的生活跟說話。他並不知道我口語的艱難,所以從未在這一點給予扶持或勇氣,他只知道我的緊張與無措,幾乎每一場說話都帶走我的靈魂。年紀更長後的我,常想著應讓當年的他知悉這件事。

在一起的日子,我最感到後悔的是自己沒能帶給對方美夢。六年來,每天面對他,與他在校園生活著,卻沒有辦法繼續。結束後,我生活不斷有異性參與其中,從未間斷過,他們讓我瞭解自己的匱缺與懦弱。

是否我無法與所愛執手一生,是因為我無法帶給任何人幸福?  十年後,在認識現今這個人之後,我再也沒想起過當年的他,往昔困頓的愛業已消逝。

今晚一度關閉整個站台後,發現自己無處可去,連身為站長尋找自己倒台的站都得費一些功夫,果真私密行文的平台不該有認識的觀看者,那筆鋒有了成見,得涵括被批評被詢問,如你也未知道我站台,包括D。



----------------------------------------------------------------------

今晚你看著變色的臉龐。

回到一個人的狀態,只需看顧著自己的單身狀態,靈魂逐漸被黑暗包圍,但你並不害怕,你的愛或許給對方帶來屈辱,以偷竊的形式,看著亟欲結束對話的對方,感到抱歉。

你們相愛,和這個人在一起便是回家的感覺,再也不必惶恐不知所之,是這個人使你安靜下來,但你只有嚮往,對這份情感的嚮往與渴念,也許因為這個人所在,所以你才開始有了羈絆。

過了這一夜,你開始感到雲開月明,又可以一個人啟程去旅行。會不會不久就出現在親愛竹漓面前?期待彼此的一期一會,你的人生只剩一個目的,跟親愛竹漓一樣的目的。





台長: 愛、自由與單獨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文稿 |
此分類下一篇:因爲她是我的
此分類上一篇:沙崙玫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