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12:04:30|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替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PP他對著生氣的我說,
{指著床頭櫃照片說}
那樣不是很好嗎?不是很快樂嗎?
是阿...但是別讓我那麼無力好嗎?








小小的玩笑話,
卻讓我氣的難過
我,不想當替代
會讓我覺得很沒價值
不想定位和她一樣
什麼都好沒有也罷
就是不要數位相機,





氣的我都哭了
突然的心酸難過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對不起,我任信了




農霧迷漫的下雨天
讓人感到要窒息了
悶的發慌
一首又一首的情歌玄律讓我好放鬆





可以不要一直鑽牛角尖嗎??
當天空劃過那一道道色彩
總不禁驚嘆這一切總變化無常
我們也是吧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總是不夠堅決









這梅雨季可以不要在下了嗎???




噢***我想買皮夾

台長: 我是我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