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13:24:29|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還是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在睡覺的我卻醒的比誰都早
望著電腦螢幕看著煙灰缸的煙竄出
心裡比任何人還要趕慨,


該在學校等待著畢業
但是現在呢?
不適合我年紀的思考,生活,想法,經歷
多想過正常的生活
不想懂得太多
知道太多
經歷太多
這一切不是我想要的
只需要個充滿溫暖的家
家人給的愛給的保護




看見我的時候
我在笑我在鬧我在玩在鬥嘴
誰曉得其實骨子裡,
我只是個害怕孤單寂寞的女孩
沒辦法一個人
好希望有個人能一直照顧我
真的孤單的是心裡,

給人一向堅強獨立的我
卻不是這樣,


現在我們過很好
是好還是不好?!
我不想要有分不開的感覺...
感情不是唯一,
卻也只剩下這麼多




朋友五隻手指頭數的出來
學會不要太相信別人
太幫別人
那些背叛,欺騙
全不想要了
現在我很開心快樂
不要打擾好嗎?!

台長: 我是我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