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03:58:26|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愈來愈清楚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了
我想我終於明白了

原來
我想要愛情
只是我更喜歡自由
原來
我願意付出
是因為想要更多回報

對於愛情
我大概還是會容易陷入,卻又迅速離開
我沒辦法留在那裡太久

我不知道,是我個性使然
讓我在短時間內掉入愛情世界
然後再馬上離開
還是因為,我心裡一直有妳在

對我而言,妳不是愛情,不是朋友
我幾度想逃離妳
卻又忍不住的回身
我也曾心碎,也曾絕望
只是,現在我還是想妳
而夢,竟已不敢再做

愛情
或許只是一種假期

唉...
(我說了,這不是嘆氣,是深呼吸)

台長: 痞子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