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03:37:0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的家
一個我生活了十三年的地方
一開始,我在高雄出生
三年後,我在雲林起床,睡覺,吃飯
十六歲,開始出没在嘉義一帶
那三年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光
可惜的是,當時的我渾然不覺
四年前,我回到了高雄
我喜歡那裡的一切,一切
而那是因為,有妳在
一個讓我許願成為北極星的女孩
又過二年,我來到了台南
開始過著,我這輩子最難過的二年

我有家,但我總是四處流浪
你們說,我是個不愛家的人

你們可知道,每在夜裡,我的心中就浮現家鄉的圖樣
我不戀家,但我好想家

====================

照片中,右下角那是我爸
一個辛苦半世紀,只為了一個家的人
曾經他流淚,他生氣,他後悔,他高興,他快樂
都是為了這個家
那是我父親

一個無形中影響我一輩子的人

那是我父親

台長: 痞子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