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2 02:47:02| 人氣1,66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接龍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規則】
(一)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或主頁上寫下答案,並且要再想出幾個題目,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還要通知對方。
(二)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接到問卷的地點】任意門後的大千世界
http://blog.roodo.com/dinger/archives/2551217.html

米其說:啊~ 那個,我朋友很多,七個人太少,我開放給大家自行認養啊~ 要來接題目的自己喊一聲哩!

現在幾點:英國格林威治標準時間,下午,五點二十二分,十五秒。嗶~
你的全名:黃米其
正在聽誰的歌名:孫燕姿(我不難過)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蘇格蘭的Stirling
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我自己做的,加了很多堅果的香蕉蛋糕!
現在天氣如何:很黑很暗很冷的下午
戴隱形眼鏡嗎:是啊。兩隻都是藍色的。想嘗試紫色或是綠色的。
上一次吹蠟燭的數目:八根吧。萬聖節時點的蠟燭。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有點蠟燭就會吹啦!至於生日嘛?!很久沒有過了。
你們家養過什麼:白兔、天竺鼠、金魚、狗、貓頭鷹、蜻蜓跟螢火蟲還有蠶寶寶
兄弟姊妹和他們的年齡:一個虎哥哥跟一個小龍弟弟
有幾個耳洞:一個
有紋身嗎:沒有喔。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喜歡
喝過酒嗎:常喝唷。
暗戀過幾個人:嗯,不少。不少是男同志。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表白嗎:年輕的時候會啊。現在則不是因為害羞而不表白吧!
不敢吃的東西:看起來噁心的東西。
最喜歡吃的東西:很硬的豆乾,很硬的魷魚絲、豬肉乾跟很辣的海苔、三島香鬆。ㄛ!好像都是點心。我還喜歡吃客家小炒、新竹肉圓、筒仔米糕、花枝羹、鹹酥雞。。。我的媽呀!我喜歡台灣小吃啦!不要較一個身在國外的人回答這個問題啦!
最喜歡喝什麼:馬田先生泡的約克郡奶茶
最喜歡的數字:17
最喜歡看的電影:The mirror has two faces、艾蜜莉的異想世界、阿甘正傳等。
最喜歡看的電影類型:浪漫溫馨喜劇啦!要一直笑一直笑,笑到哭的那種啦!
喜歡的卡通人物和品牌:泰迪熊算不算?
懷念的日子:在劇場裡工作的日子。
最傷心的經歷:親人過世以及分手。
最喜歡星期幾:星期六吧!
最喜歡的季節:我猜是春天吧。百花齊放的春天。
喜歡的花:長得跟碗公一樣大的玫瑰。
喜歡的運動:接吻算不算運動? ㄛ,要正常點的? 羽毛球、游泳跟爬山。
喜歡的霜淇淋種類:香草+巧克力
最怕的東西:恐怖的東西
如果有來世:想要當導演
討厭做的事:被別人強迫做我不想做的事情,或是做一個很難抉擇的決定
擅長的事:說故事
臥室地毯的顏色:比較淡的紅色唷!牆壁是粉紅色的唷!
以後想做的職業:電影、文化、藝術或是FMCG…差異很大吧。
住幾樓:三樓,不過地址是21F唷。哈哈。
覺得碟仙如何:聽起來就覺得恐怖。
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躺在床上睡覺。
寄這封郵件給你的上一個人是誰:丁丁
無聊時大多會做什麼:寫Blog
住最遠的距離的朋友是誰:都好遠喔,有美東、美西、澳洲的。
世界上最好的事:實現自己的夢想
覺得同性戀如何:愛不分性別啊
對於沒有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當然是盡量謀定而後動啊。套用丁丁的回答。
如果有人誤會你:我也要看是誰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解釋:跟丁丁答案一樣,看他對我有多重要嚕!
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離開她遠一點嚕!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心有感激並找機會也幫他付錢。
通常幾點睡覺:午夜喔。十二點左右吧。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Serena?!
最不可能回覆:沒看到的人。
現在心裡最想見的人是誰:小玉吧。剛剛電話收訊不好,她可能以為有人騷擾。
想要幾歲結婚:二十八。或是2006年,現在看起來是不可能了。
現在心情好嗎:剛剛被送訊息來的人問到哭了。現在感覺比較輕鬆了吧。
最希望誰回這封信:我的朋友嚕,想要多了解他們。
現在幾點:下午六點二十四分了。我的媽呀!要去買菜了啦!
目前什麼事最讓自己高興:吃東西,被心愛的人揹揹或抱抱。
目前什麼事堅持了很久:對。活著。
體重多少:媽媽沒跟你說體重是女人的秘密,不能亂問嘛?
挖坑不填是不是可以被原諒的事:也許挖坑要做茅坑? 當然不用填嚕!
喜歡看甜文還是悲劇:我不知道什麼是甜文,不過總比悲劇好吧?
你是怎麼認識給你出題的人:前公司坐在我隔壁Team的同事
回答了這麼多題目是不是該結束了:的確
多項選擇題:你的電腦鍵盤裡有什麼A牛奶B口水C鼻血D鼻屎E果汁F餅乾屑G汗水H芝麻I頭皮屑J眼淚K頭髮L早餐M午餐N晚餐O宵夜:不知道哩,題目真鳥,誰出的啊?
你最喜歡哪個國家:可能還是台灣吧。
你的怪癖是:午夜憂鬱症吧。
洗澡喜歡用肥皂還是沐浴乳:玫瑰沐浴乳
你目前的桌布是什麼圖樣:英國卡通 Wallace & Gromit的合照
最近讀的一本閒書是什麼:中文:品牌這樣搞就對了!英文:Snake stone
對於使用ㄅ半(傳統注音)輸入法的人有什麼看法:喜歡就好
你的書桌(或辦公桌)上有種什麼盆栽植物嗎:有,小白花。Serena送的。
從出生到現在最得意的一件事:獲得交大校長盃的最佳導演獎吧!
你有從來沒告訴過任何人的秘密嗎:應該有,不過如果沒跟別人說,我自己可能也忘了吧!
有可能有一天把這個秘密告訴什麼人嗎:忘了怎麼說啊!
【丁丁加的問題】(被我點名且願意回答的人請列入考題):
你覺不覺得被我點到很夭壽?考不考慮拒答?(選擇拒答者,請繼續作答):哈哈,知道就好。
自己往生之後想要火葬還是土葬,或者有別的葬法選擇:火葬吧。有沒有將骨灰分送朋友的作法?
請寫出現在腦袋裡頭立刻能夠想到的詩:
(一) 故人已乘黃鶴去,此地空餘黃鶴樓,黃鶴一去不復返,白雲千載空悠悠。
(二) 松下問童子,言師採藥去,只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我兩歲時候背的啦!)
(三) 很多耶。。。要去買菜了,下次告訴你好不好?
把你上一封傳出的簡訊打出來,是給誰的:To Martin ’On your way home? It’s raining here. Let me know if you need an umbrella for the suitcase or fancy something to eat. :) M.’
曾經寫過遺囑嗎:試圖寫過
喜歡怎麼樣的睡姿?有穿睡衣的習慣嗎:抱著小熊,側躺蜷縮的睡姿。再這裡沒有睡衣啦!隨便一件運動衣就可以當睡衣了。
願不願意承認自己曾經放屁但不承認且嫁禍他人:不願意。
上一首自己哼唱的歌叫什麼名字?為什麼想哼唱它:生日快樂。因為有人生日。
請給點名你回答的人回答的內容一點評論:你是搞笑藝人嘛?
你有留指甲的習慣嗎?這樣的習慣有理由嗎:有耶。就是懶得減而已。。
你是什麼星座?身邊朋友家人最多的星座是什麼:魔羯,身邊很多魔羯吧。
曾經辛苦存錢買過什麼東西嗎?是什麼東西:walk man唷。
課本之外,哪本書你反覆看了五遍以上?(漫畫不算):情書算不算?
最近你有固定收視的節目嗎?為什麼:X-factor以及Robin Hood,因為喜歡唷!
承不承認剛剛自己一面打字一面摳腳丫:沒有哩。不過倒是盤腿坐,因為有夠冷。
最近一次網路購物買什麼鬼:嗯,應該是去巴塞隆納的機票跟住宿吧。


(米其加的問題,我很仁慈喔!)
有沒有談過戀愛? 幾次?
聖誕節要怎麼過?新年哩?
喜歡的歌手?
現在幸福嗎?

台長: 小小魚
人氣(1,66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有此一說 |
此分類下一篇:Mac Book 玩影像
此分類上一篇:(英文筆記本)Nice之外

小小魚
哈哈,九小姐果然夠爽快啦!
趕快去看看~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hingyibox/3/1276750277/20061213015508/
2006-12-13 20:55:54
九一四
丁丁說你要把被點名的人PO出來啦!
2006-12-13 22:58:46
Serena
米奇乖
Serena現在不在台北
所以無法第一個回應
2006-12-20 00:22:59
Serena
2006-12-22 16:44: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