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4 23:28:16|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4.空白是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啊---
大魔王的出現讓時間的齒輪轉動了。(淚)


睽違一年多意外亮燈的你。
讓我心臟狂揪疼。(苦笑)

最後在少爺的一句
「我一直給你很多勇氣,是你不會用。」
讓我鼓起勇氣對你亮了燈,
卻沒了下一步的力量。


傷人的是狀態:
「《舊帳新用》對不起,咱一片空白。(無辜笑)」

我很小心眼地把它當成是你看到我亮燈以後,
才掛上的狀態、為了讓我別去騷擾你。

卻在大魔王童的極力鼓吹之下,
決定背叛跟樊那個「遠遠看著就好」的約定。

推托之間、狀態又改了。這次我看懂了。
「吾殘忍、不善良。對不起,咱一片空白,什麼也沒有。」

血液、凍結。
痛得亂七八糟,卻決定去做。(無謂笑)

把想說的話放在一起。

「HI,空白也無妨,這裡是夜。
只是想希望你一切都安好。(淺笑)
嗯、在我的天空留了封信給你。當然、看與不看是你決定。
那麼夜安。 」

給完、我就下線了。
是很卒仔,但已經盡力了。

童說我很勇敢。其實只是想安慰我這卒仔。


如果你現在還是那種會因為兄長一句兇就掉淚的個性。
那你怎會不知道我心臟痛的有多凶狠。

混帳、這真的很過分。(苦笑)


認命的咬住唇衝往浴室、把蓮蓬頭開到最大。
然後失聲痛哭。

整個人不寒冷,卻顫抖著。


是誰。承諾不會讓我在黑暗裡落淚。



對我而言是多重要的承諾.............

然後你卻說它是一片空白。

一片,幹他媽的空白。




台長: POETINUE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靜止 |
此分類下一篇:15.靜止不再是靜止
此分類上一篇:13.想傳的簡訊

POETINUE
為了你一句空白、失眠了多少夜。
為了你亟欲逃離的過往、掉了多少淚。
痛極了,卻越能清醒。

請告訴我......沒了狼王的影狼、還會是影狼嗎?(苦笑)
2008-06-29 23:11: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