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8 23:56:31| 人氣2,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里長征(趴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母親節那天拜訪了萬里長城步道之後, 渾身酸痛整整一個禮拜,

坐下站起來都痛苦萬分,小腿像是有數不清看不見的小針猛刺.

本來以為再也不會去那種地方了, 可惜天不從人願, 昨天中午去東海吃

乳酪火鍋時, 某人忽然說, 快點吃,  然後帶妳和那隻小胖去運動.

 


喔, 去逛街嗎 ? 我還試圖想要搞笑, 不成功, 吃完還是被拖去爬山.

 

這次準備的比較齊全, 我換上運動長褲, 也穿了襪子, 帶了水和面紙,

還幫那隻小肥狗準備好喝水用的小碗 , 東摸摸西摸摸, 才

萬般不願的往山上去 .

 

在路上我還不死心的嚷嚷我要回家, 司機老大完全充耳不聞, 狠心的

把我們往山上載.

神奇的是在入口處又遇到上次那個自言自語的中年男人,世界真是小.

 

更神奇的是, 遇到一些主動跟我說妳好的人 .

該怎麼說呢 ? 習慣了面無表情的走在路上, 也早就習慣了路人的冷漠,

突然遇到和善的路人, 面對不斷迎面而來的妳好, 真是讓人不知所措 .






 

 

這個地方和上次來時長得完全一樣, 有爬不完的階梯, 我還是一樣

汗如雨下非常喘, 完全無法領會到運動的樂趣.

和上次不同的是這次休息太久, 太陽悄悄的先我們一步回家了.

天色逐漸昏暗, 四下無人, 忽然發現身處荒山野嶺, 越走心越慌, 整

個人都毛起來. 還好在天完全變黑之前走到出口, 個人覺得

非常的驚險, 很有歷險的fu .


回程時兩個人渾身都濕透了,  不曉得是因為爬山還是被嚇出的冷汗.

 

 


   

 

 

 

 

 

  

 

台長: Angel
人氣(2,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浪漫新社花海
此分類上一篇:萬里長城登山步道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