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18:27:25| 人氣7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其妙的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陸續接到很多很久沒有聯絡的同學, 打電話來恭喜我.



[ Angel , 聽xx 說你要結婚了, 怎麼都沒有通知我呢 ? ]

[ Angel , 妳終於甘心要嫁人囉 ? 恭喜恭喜 !!! ]

[ Angel , 日期定了嗎 ? 別忘了寄喜帖給我喔~ ]

[ Angel , 婚紗照拍了嗎 ? 要在哪裡請 ? ]

一大堆 ........! @ @ ..



開始接到那種電話的時候, 真的感到非常的莫名其妙, 怎麼大家都

被通知我快要結婚了, 只有我不知道.

是詐騙集團的新把戲嗎 ? 都是老同學了, 詐騙這個是有獎品嗎 ?




至於亂放話的那位女同學, 跟她也好久沒有聯絡了, 怎麼到處去說

我要結婚這種謊話 , 實在很難理解她的意圖 .







台長: Angel
人氣(7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是想閒聊 |
此分類下一篇:蟑螂心理分析
此分類上一篇:前世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