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00:28:47|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斷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網路已經掛掉好幾天了,在原本的地方沉睡著。
以往每次打開MSN,總能看到你在線上。
不管狀態是不是顯示忙碌,或是離開。
我總能感覺到你就在這裡陪著我。
已經好久沒有看到你在線上了,不過沒有關係。
因為,我還是能感覺到你在身邊,
充滿了空氣,我一呼吸,就能聞到你身上清甜的香味。
你說,這就是幸福了吧?我還是說:恩。
每次你都抱怨著,我什麼都說"恩。",要改。
好就說好、答應就說答應、喜歡就說喜歡,
不要每次都恩來恩去的,不曉得我在想什麼。
"恩。"包含了很多種意思,但基本上,它是肯定句。
它不會代表著不好、不答應、不喜歡。
只是有時候我不知道怎麼表達心理的感受,
或是不好意思回答而已。
不要為了我對你的信任說謝謝,
因為那是你做到讓我相信,因為你對我坦白,
因為我們之間一點秘密都沒有。
雖然偶爾我為了正咩會吃醋、你為了蒼蠅會吃醋,
但是心裡都知道,我們之間不會存在著犯錯的機會。
一切一切我們牽手走過的地方,我不會忘記。
你對我說的話、為我做的事,我不會忘記。
你給的愛與珍惜呵護,我不會忘記,就一直帶在身邊。
斷線的是網路,那只是一條線而已。
我們之間有好多好多的線牽連著,
任何一個方向都能收到彼此的頻率,
所以,別擔心。我能一直一直聽到你說著愛我。

台長: 台北阿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