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8 23:38:49|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04.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問我 這是不是我所想要的

我想....我可以回答妳

這...不是我所想要的

刪掉妳的電話 刪掉妳的FB

有時候...不想做的事

卻又不得不去做 其實真的很無奈

不是不當朋友 不是不會再見面

只是...不連絡 見了面就打聲招呼

其實對我來說 這樣就足夠了

日子依舊在過 只是...

休假時少了妳陪伴的日子

給它更無聊些了

忘了自己有多久沒逛夜市了

忘了自己有多久沒去戶外走走了

這些~~妳都陪我做過了

在這裡 我想跟妳說聲..謝謝

或許我太堅持...自己所想要的

不是不想退一步 不是不想去妥協

我只是...想要一個家

一個...讓我每天下班都破不及待想回的家

因為 在那有我愛的人在等我

因為 在那有讓我感覺到幸福

因為 在那有愛我的人在等我

我要的真的不多 我堅持的真的也不多

身上的那股霸氣依舊存在著
體內的那股傲氣依然存活著
謊依舊不會說
好聽話依然不會講
我要的 依然執著著
我想的 依舊堅持著

台長: 台北阿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