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00:24:53|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太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問我會不會後悔?笨蛋。
我才不會後悔呢!雖然沒嘗試過。
你的不安分讓人又喜歡又覺得不好意思。
但這樣的你,也是我愛的。
但是這幾天的相處下來,
我很相信你啊!不會讓我後悔的,對吧?
就像你說的,明天之後還是不會變。
你會一樣早起接我上學,陪我喝綠茶聊天;
回到家就睡翻過去,我在9:40準時叫你起床;
你很乖很認真的上班,
明明很疲累還跟同事們炫耀著早上空氣多麼清新;
我很乖很認真的上課,
明明很想念還跟同學們報告著你對我有多麼的好;
晚上你有休假就會陪我到處晃晃,
走到哪裡手都牽著手,害怕彼此會消失不見;
你要上班我有空就會去找你,
眼睛總是停留在你的身上,看你工作感覺好安心;
你騎車車載我回家,我就會緊緊抱著你;
你開車車載我回家,我就會緊緊牽著你;
我們約定好了一樣每天想著、愛著、戀著彼此。
打過勾勾了,一定不會改變的,我相信你,也相信自己。
你說你是很認真的看待這段感情,我也是。
我是真的愛你,很愛很愛...

台長: 台北阿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