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7 13:58:1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HAPPY 塗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四  下午第三節 國文課
! !

                沒上課 大家都去操場看班際籃球賽

                                BUT.........................

             我沒去 我和一些同學呆在教室裡

      因為外面好熱 所以不想出教室

                                所以ㄋ...................

             我在教室畫黑板 哈哈................

  本來只有我一個人畫 但...................

                 最後大家都插進來畫

                                                        好好玩又熱鬧

 

           ⇧這是我和芯羽合作ㄉ喔!! 初次合作   

                                   女的昰我畫ㄉ 男的昰芯羽畫ㄉ

                  還有.................還有.................

        
⇧ 這張可是犬犬大師的畫喔~~   精美的畫風 和非常噁心的五官 這可是"胖胖"畫像喔

 

        最後...........................


⇧ 這張是皓呆畫的    旁邊的萌是我加上去的

 

       畫畫真好玩!!!

                                        

        

                        

台長: 戀小萌 =)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