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13:24:4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台北國際 B O O K 展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 呼 ~ 哈 ~ 呼 ~

 

又到ㄌ!這個時候ㄌ!

 

台 北 書 書 書 書 書 展 ....................

 

這次跟上次一樣分三館

 

一館-我忘了是啥館

 

二館-動漫館

 

三館-文學館

 

而我們要去的昰.........

 

廢話.....當然是二館

 

我對文學沒興趣

 

我只對動漫有興趣

 

因為我是御宅女........

 

我要和朋友一起去  安中的朋友

 

時間是2月8日星期日

 

要去的請看下面說明

 

╞ —————————我是分隔線—————————— ╡

 

住基金三路的請在8點去武聖街前的全家集合

 

住情人湖附近的請搭車8點半左右到安中等我們(到了請打我手機0963072460)

 

請最少帶一千元左右

 

因為車費(市區公車加國光來回)加門票加中餐至少花了三百多元

 

而且妳去書展不可能不花錢

 

還有可能瘋掉變成購物狂

 

因為一大多動漫周邊商品

 

讓你看到眼睛花掉買到手軟

 

還有要帶手機而且要開機 因為怕迷路找不道妳 那就請自行回家

台長: 戀小萌 =)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趣事 |
此分類上一篇:★ 心 理 測 驗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