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21:47:34|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其實一直在心中...不曾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首搖籃曲,
那天晚上,
忽然很想唱給你聽...


......

親愛寶貝,

乖乖,要入睡,

我是你最溫暖的安慰;

爸爸輕輕守在你身邊,

你別怕黑夜...

我的寶貝,

不要再流淚,

你要學著努力不怕黑,

未來,

你要自己去面對生命中的夜...

寶寶睡,

好好的入睡,

爸爸永遠陪在你身邊!

喜悅和傷悲,

不要害怕面對,

勇敢!

我寶貝...


......

一直沒有你的消息,

我告訴自己因為你還忙著打理,

再等一等,

一定會有你的消息!

我買了張專輯,

等你回來,

我們一起去唱個歌吧!

很高興那天你願意說出來,

很高興那天你願意讓我知道,

很高興那天我有回到你身邊,

我曾羨慕過你,

而慢慢地,

我學會不去羨慕別人,

因為我看到了自己擁有的東西,

那是你一直渴望的,

總有一天,

你會得到它!

不要放棄,

我也沒有放棄,

我只是用了不同的方式去得到了我要的東西,

也慢慢地發現,

自己想要的,

其實很簡單,

就可以達到,

我卻繞了一大圈,

卻還是找不到捷徑,

可是我繞遠路的結果,

還是得到了想要的東西,

我是幸福的,

期待有一天,

你也會懂,

那扇窗其實早已經打開,

你看到了沒有?

我已經走出窗外了,

等著你哪一天也跟我一起出來曬曬太陽! *^-^*


台長: Rain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