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7 22:24:5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坑半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某位讀書讀到快要腦袋無法運作的同學的murmur之下,
下午沒課的我們,
三五人跨上機車直奔深坑,
理由只有一個: 有人一直喊要吃豆腐... -.-"

很無厘頭?
我們這一掛都這樣吧... O.O"

一起在深坑閒晃到晚上9點的我,
發現:
原來,深坑跟九份離得還蠻遠的...
原來,我一直是路經深坑卻不曾下車...
原來,深坑有這樣一條適合採買傳統物品的老街...
原來,只是在離台北市區不遠的深坑也可以有很新鮮的空氣...
原來,已經大四的我們還是可以像大一一樣出去瘋上一個晚上...
原來,還能這樣子一道玩的日子已經在倒數了...

路線:
-> 和平東路往東
-> 轉右邊軍功路到底
-> 左轉沿著河走
-> 經過市集
-> 注意右邊有座雙向小橋跟一顆大榕樹
-> 到啦! 要做什麼都隨便我們啦~ ^^*

隔天上B時發現,
原來,
我們之中也有人跟我有相同的想法...

過去,是這樣的令人懷念... >"<

前些日子從圖書館借了旅遊的書,
講的是布拉格,
我喜歡看旅遊的書,
喜歡建築的書,
喜歡那種老舊的昏黃燈色,
喜歡那種獨特的色彩對比,
喜歡那種充滿著不協調的時間與空間的交錯的照片,
我不能一直沉浸在這種心情裡頭,
我只是喜歡,
就像我喜歡在下午沒課的中午放學後就開始準備下午茶餐點,
去麵包店拎份自己喜歡的小餅干,
買瓶新鮮牛奶回家代替奶精,
選出適合今天天氣的專輯並按下播放鍵,
我可以擁有一個很美好的下午時光,
可是不會天天有...

是的,
有些事情真的是很美好,
這些書讓我還擁有些天真的夢想,
可是我自己很清楚,
不管夢想有幾個,
能完成多少個就完成多少個!




台長: Rain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