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12:18:42|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nished With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如果遇到喜歡的人,就去追吧!

  反正人生就是如此阿!

  其實,我知道我對你說這種話的時候,就是斬斷一切的時候。

  有時候會想,如果妳對我說妳喜歡上別人時

  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呢? 結果,也沒怎麼辦。

  就是鼓勵妳而已。

  好奇怪好奇怪 雖然心情會低落 但是我也只能這樣講了

  那 我還愛著你嗎?

  對我來說,現在是個疑問

  雖然不知道妳說那句話的真正用意

  雖然心中小小的希望 是妳故意要試探我

  其實,對於妳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與其說妳不懂得什麼是愛 還不如說妳都在利用我的愛

  愛妳 是件非常累的事情

  就算我說將會永遠死心塌地的愛妳

  妳也會說 我不懂什麼是愛

  不是說 我不愛妳 而是說 我不懂什麼是愛
 
  不是明確的拒絕我,而是留給我遐想的空間

  說真的是因為我對妳 不是對的人 還是說妳真的不懂什麼是愛?

  『有一種想見 不敢見的傷痛』

  

台長: 紅色維尼熊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ISS】關於她 |
此分類下一篇:Regretful
此分類上一篇:Change of hear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