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7 19:52:28|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需要是一大杯的黑咖啡,
  可是我卻是點了一大杯的鮮奶茶。

  苦澀的味道一直在蔓延。
  所以我不斷的品嘗甜蜜的糖。



  我也不知道怎麼,只是心情有些低落。
  突然之間又想到了妳。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之後,吐出。
  苦澀卻開始蔓延。

  我有些討厭這幾天的天氣。
  讓我很想要發脾氣。
  寂寞的感覺讓我發狂,就算旁邊充滿了人。
  我卻開始挑剔各種事物。

  我想要緊緊的抱住自己的心,狠狠的大哭一場。



  Pic:幾年前的自己

台長: 紅色維尼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愚孝
此分類上一篇:勇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