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20:18:36|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苦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貓有了新的戀人

 這是我認識她來 她第三個喜歡的人

 貓的感情每次都很艱苦

 這一次好像也不例外

 其實我一直不懂她的感情

 因為她很容易就喜歡上別人 然後陷的很深

 接著就會變的非常的痛苦 每一次都是這樣 沒有例外

 貓的沒自信 從她談感情就能看出來了

 我總是很不忍看她這樣難過 以前是心疼 現在是擔憂

 擔憂如果又受到傷害 又要花多久的時間療傷

 我的愛情觀完全不同於她 

 或許會很痛苦 但是我不會太容易的愛上別人

 到目前為止讓我痛苦的也只有那麼一個人 這幾年來都是她

 紅花也跟貓一樣 很容易喜歡上別人

 只要有一樣的感覺 她就會喜歡上

 但是 總是不好的結果

 所以我每次都擔心 這次她又會用什麼方式殘害自己 要多久?

 是我 真的比較理性嗎?

 還是我任性過頭了 讓她一直在我心中?


台長: 紅色維尼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的友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最親密的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