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7 21:31:14|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跟妳談談』

 就是,很久沒有聽到這句話了。
 很懷念。
 以前總是我對妳說這句話 想要談談之類的
 談到最後妳都會哭
 這是我印象最深刻之一的事情

 因為以前的自己太尖酸刻薄了
 講話又硬又直接
 每次都把妳弄到哭

 所以現在的自己才會抱著『要更溫柔』的心情對待妳。



 妳問我 迷戀與喜歡有什麼不同?
 哎呀,說真的我並不知道。
 因為通常我開始迷戀一個人的時候最後一定會喜歡上。
 只是看喜歡的深淺而已。
 
 如果說到感情的問題時
 好像有許多人都會與我討論
 其實我並不知道
 也只是照著理論來說
 NONO說我應該盡信書不如無書的
 我想應該是對的吧


台長: 紅色維尼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的友情 |
此分類下一篇:突然想起
此分類上一篇:哭一哭,好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