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00:08:2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鄙視的口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就說忘了過去的一些人事物 但卻別人所說的壞話還是記得很清楚
  這是真的忘記還是假的忘記阿

  妳的用詞太強烈 讓我無法負荷
  並不是每個人都像妳一樣的阿 並不是每個人都懂的那些道理的
  想這麼說的同時 我也闭上了嘴巴

  因為 我也不是這麼說過我討厭的那些人嗎
  只不過因為妳講的那個對象是我喜歡的人 所以我無法承受吧

  只要每次妳一講到她 鄙視的口氣 就讓我覺得我愛上的是人渣
  是阿 她有著我也無法忍受的一面
  但是當她面對我的時候她並不會展現那一面
  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妳的話 讓我的愛 一瞬間冷卻了

台長: 紅色維尼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的友情 |
此分類下一篇:重要的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順從的娃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