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16:11:39|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不見為淨,過的比妳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的輔導課 我要到家科去上 和芛一起

  本來不太願意的 可是學校又說不能改了

  雖然和別班一起上課很怪 那一班又都是不太好相處的人

  不過我想 這樣也好吧!! 不要在同一個班級

  不用每天看到妳 不用每天看到妳和芸好

  這樣我想 我會比較好過吧!!

  我知道我必須更好 讓自己看起來更好

  不想讓妳認為 沒有了妳 我就會很糟

  即使沒有了妳 就算裝 我也要裝的很快樂

  我不想要輸給妳 就算這是我的逞強 我也想要這樣做

  所以我會努力 努力過我的生活

  妳是我的最愛 但那必須變成”曾經”


                  我想我還是留戀著妳

                  不用轉身 聞到妳身上的味道

                  就知道妳在我身後

                  而我卻狼狽的逃跑了



台長: 紅色維尼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ISS】關於她 |
此分類下一篇:對妳的不公平,我很抱歉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遺憾就是還深愛著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