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01:24:21|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遺憾就是還深愛著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遺憾就是 我還深愛的妳
 
  但是我必須跟妳說分手

  覺得自己有在努力了 但是妳還是無動於衷

  知道妳是一個不把情感表現出來 掛在嘴巴上說的人

  但什麼都不說的妳 真的讓我覺得很絕望

  妳到底想要怎樣? 我真的是不明白

  好像是我自己愛黏妳 好像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只有我一個人一頭熱 只有我一個人在煩惱

  而妳還是快樂的過妳的生活 我卻已經是行屍走肉了

  我無法不去想 妳對我的態度 是要我先投降嗎?

  是要我主動跟妳說分手嗎?

  如果是的話 我也只能說 妳真殘忍

  或許妳會認為 讓我甩掉妳 我會比較不難過

  但是 我想妳錯了吧!!

  深愛著妳 卻必須主動跟妳說分手 是最殘忍的

  明明離不開妳 卻必須說出要離開妳的話 情何以堪呢?

  我總是充滿著悲傷 那種悲傷 就好像快樂永遠都進不來似的

  最近一直想到我們以前 第一次擁抱 第一次牽手 第一次約會

  明明知道我對妳要心存感謝 但我就是做不到

  每次一個人掉淚 好希望妳在身旁 好希望能抱緊妳

  跟妳說我好累好累

  總是希望妳主動傳封訊息給我 但是 比登天還難吧!!

  而我總是忍不住的發簡訊給妳 就這樣癡癡的等

  等著妳回簡訊 卻什麼也沒有等到

  我膩了 我倦了 對不起 我撐不下去了

  還記得那一天 跟妳說 無論如何我都不想要分手

  但是現在我必須要違背自己的話 違背自己的心

  我也不該這樣講芸的 我想我真的很對不起妳 和 芸的 

  還記得紅花那時候跟我說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 就放手吧!

  我知道紅花和螢都不喜歡妳 她們覺得妳很故意

  故意搞曖昧 故意這 故意那

  明明知道別人喜歡妳 但妳就愛跟那個人走進

  她們說的 我都知道 我都看到

  畢竟妳是我最愛的人 我怎麼可能看不出來?

  但不管妳怎樣做 我就是很愛妳

  妳 就像刻在我心上 無法抹滅


台長: 紅色維尼熊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ISS】關於她 |
此分類下一篇:眼不見為淨,過的比妳好
此分類上一篇:討厭死她了!礙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