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10:24:12|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去上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裝病請假在家裡 唉ˋ 懶懶的~
    昨天又發生家庭糾紛了 靠!這一次一定離婚!
    在不離 我真的是她媽的佩服他們!!

    其實不去學校 也不知道要幹嘛!
    好想騎車出去晃晃唷~ 可是家裡沒有車

    不去學校就不用看到妳的臉 這樣我也就不會心情不好
    也就不用看到妳的”故意” 也就不會想拿東西往妳臉上摔

    明天也好想要請假~ 因為明天有連三節課妳都在我旁邊
    唉ˋ 好想逃 好想逃 逃的遠遠的 逃離傷害我的妳

    嗚~ 我明天也要請假啦~~ 真希望有個好理由!
    總不能跟老媽說 我失戀想要好好的療傷吧?

    明天可不可以不要來? 跟妳處在同一個空間就覺得好不舒服
    因為妳總是給我難堪 真想去死!


                 
                          靠!又開始頭痛了!!



台長: 紅色維尼熊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ISS】關於她 |
此分類下一篇:妳討厭她!?
此分類上一篇:妳曾說的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