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17:12:52|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是自私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情歌聽到累了 等所有眼淚都已經得逞
等不再專心分辨巷口 誰的引擎聲 我就會好了
把剩下的愛留著 好留給明天的某個人
只剩下深深淺淺傷痕 悼念著 緣份
懂得的人 請不要追問
又何必去恨 擦肩的路人 誰在夜裡泣不成聲 我早已鎖緊我的靈魂
又何必去分 傷心的責任 傷口最後終究會癒合
我會聽著情歌慢慢等

這是我最近很喜歡聼得一首歌
不知道爲什麽喜歡
也許頻率很合吧!

今天的溫哥華下起雨來了
整個城市陰暗暗的
看似浪漫
其實孤獨

我站在窗前
看著天空下滿寂寞
一點一滴的寂寞落在我的玻璃窗上
慢慢的模糊了我的視線
眼前朦朧
看不見,只能用靈魂感受
孤獨的心碎

我試著將碎片拼囘原來的心
可是
沒有方向
更沒有的是 勇氣

愛上你
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事
你給了我好多幸福
讓我知道什麽叫做安定
你對我的好
我都知道
然而
我沒辦法接受的是自己
我忘了
愛是自私的
我以爲我可以像以前一樣不在乎
可是
我錯了
我不行
我是不是懦弱?

你很好
很多人喜歡
很受歡迎
很喜歡交朋友
我以爲我也是
我也可以接受
但是
我錯了

爲什麽我一直錯?
就因爲我忘了
愛是自私的?
爲什麽我一直錯?

愛真的是自私的
我懂了

台長: 圓圓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