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15:35:30|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ntro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溫哥華的天氣變好了
看得到太陽
可是
跟我現在的心情一點都不像

我是女人
一個學不會寬宏大量的女人
一個只會為小事斤斤計較的女人
我忘了
自己什麽時候
變得那麽不可理喻

愛一個人
真的會改變很多
變得不像原來的自己
或是顯現出那個真實的自己

許多以前不在乎的事
現在卻每天牢牢懸在心裏
忘了是誰說的
“我希望成爲他的影子,因爲我可以永遠陪伴他,不會孤單!”
我囘了他
我說“變成他的影子,其實更孤單,因爲你沒有了自己!”
可是
我現在
有那麽一點可以體會他的心情了

我還是我
沒有進步
還是一樣的不寬容
還是一樣的小氣
還是一樣的斤斤計較
還是一樣的胡思亂想
還是一樣....沒有用

朋友說“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
恩......
好像是真的
就算你給我再多安全感
我自己沒安全感
也是沒用
對不對?

我好像真的該懂事
不能再像一個小孩子一樣
最近
我老是把我們的感情搞得有點僵
我不想
真的不想
可是
我無法控制
因爲........


我已經無法自拔的愛上你
完完全全
徹徹底底的...........愛上你







台長: 圓圓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