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9 23:46:47| 人氣1,9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龍劍】終章 出發之日(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呀唉呀,送別的場面真是累人哪。」

 

好不容易走出長安城門,現出身影的墨龍長長嘆了口氣。

 

「總是要跟大家告別的啊。」洛軒笑道:「他們都是我的家人啊。」

 

「家人啊……」赤龍現出身影,說道:「說起來,有那麼多的家人關心也不錯嘛。」

 

「妳也有很多的家人關心啊。」路兒笑道。

 

「是啊。」洛軒問道:「銀龍,難道不是嗎?」

 

「去!別問我這個,我可不吃這一套。」現身的銀龍還是一臉漠然。

 

「唉呀,你可問錯人了。」青龍現身笑道:「這傢伙就是這種死性子,不解風情,問什麼都是一張臭臉。」

 

「你說什麼?」銀龍怒道。

 

「難道青龍有說錯嗎?」金龍現身道。

 

「你……你敢說你自己就沒有一張臭臉嗎?」銀龍質問道。

 

「臭臉總比老墨那張蠢臉好吧?」金龍辯駁道。

 

墨龍無端受到波及,大叫道:「喂喂,你們幹嘛扯上我啊?」

 

看著吵成一團的四龍神,赤龍笑著對洛軒說道:「這就是你所說的『家人』吧?」

 

「是啊。」洛軒笑道:「以後就請你們多多照顧囉!」

台長: 水瓶貓熊
人氣(1,9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東方奇幻 |
此分類上一篇:【五龍劍】終章 出發之日(上)

紅葉
水瓶貓熊版主,我個人是覺得五龍劍結束的有點趕,尤其是五龍和洛軒之間應該還有很多可以發揮的空間,如此的結束甚為可惜。但我想版主應該是有其他的考量,所以紅葉在此還是期待版主的下部新作吧。
2009-11-02 20:28:22
版主回應
其實當初寫到這裡結束,主要的原因是沒時間了.
即使拿來連載,也只是改了幾個錯字,暫時也沒有什麼靈感.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希望能夠用XX篇之類的方式,寫他們後續的故事.
謝謝紅葉兄在本作連載期間所給予的諸多指教,接下來重開的連載,還請繼續指教^^
2009-11-03 00:48: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