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19:37:41|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讓我開始恨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已經讓我開始恨你
開始想計策對付你 弄你搞你 讓你吃驚讓你意外讓你擔心膽怯讓你有苦難訴
你為什麼讓我變成了這樣?
我已經開始對你不懷好意了
偏偏 我不會現在跟你說 我會慢慢的折磨你
我會繼續對你溫柔體貼 呵護關懷 但是 假的 空的
我會繼續接你電話跟你出去 繼續表現得是男女朋友 但是我已經開始恨你了
一件小事 你要無限上綱到尊嚴被踐踏被羞辱
你執意要一個道歉 卻不說 就讓我苦苦枯等從昨夜到今晨
你拿我熱騰騰的滿心期待渴望去參加婚禮的心 在折騰在折磨 在不放在眼裡
你執意要我放低姿態 任憑我從中午哭到天黑 沒吃沒喝沒睡
你拿我溫的鹹的剛從身體裡落下來的淚 在逼我跟你誰硬誰撐得久
你幾次跟我大吵 不准我搭異性便車 有你不認識的異性的聚會要事先報備
你卻說了不犯卻又犯 你說的都是理由 我說的都是藉口
無論如何 就算我是個爛人而以上都是我的片面之詞
總之 你讓我開始恨你了
我對你 不懷好意了
這種感情 不會有好結果了

台長: 外星人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