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8 14:15:33|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視潔 – 我跟你前女友終於有了聯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恨我的眼尖
在四坪大小的雜亂的房間 牆邊積滿灰塵的櫥櫃裡的 最裡面的一罐更加積滿灰塵的 一罐鋁罐可樂大小的隱形眼鏡藥水
我竟然一眼就看到!!!
你沒近視 藥水肯定不是你的!

我也真恨我的神經敏銳
當我在穿戴隱形眼鏡時 看你貼心且隨時幫忙
甚至你還問過 怎麼我只帶生理食鹽水(保存)去你那 而不帶清理型藥水
我也知道 我才認識你不到三個月
肯定不是因為我
沒有近視的你清楚閑熟這些隱形眼鏡族才會知道的流程

我真恨我的邏輯推理能力 (加上很不幸 那牌鋪貨率超高 我也是忠實使用者)
從那罐在四坪大小雜亂的房間裡的積滿灰塵櫥櫃裡的積滿灰塵的隱形眼鏡藥水
我馬上知道
這牌的隱形眼鏡藥水 光是融解綜合碇就要四小時以上
所以肯定她在你那裡會是過夜 (白天 沒有人會把隱形眼鏡拿下來超過四個小時)
先說 我從不在你那過夜 所以我從來不帶這牌的藥水去你那
再說 我也不知道我會跟你交往多久 我會在你住處呆多久
所以 向來 我都只帶生理食鹽水去你那
我不奢望長久的打算

還有 那家廠商 改過瓶身外包裝
憑那個瓶身 我可以知道 她是在該廠商的那個階段留宿在你家的 (扣掉你今年分手日起 追朔你們的交往period 再扣掉這廠商改成新包裝之後的時間 差不多就是那時你們情濃蜜意交往三年底到四年半中間 喔 對了 還有 那個藥水的保存期限是三年 可以一併列為參考)

我真恨
從小到大所有的學費 就在這關鍵的一刻 看出與眾不同之處了
我連心痛時 頭腦都還很清楚

台長: 外星人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