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13:29:3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繽天使之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討厭ㄝ= =
我剛剛已經要打完ㄌ
結果聰明ㄉ電腦幫我重新開ㄐㄌ拉>"<討厭.......
好吧......重打.....

*******************道歉啟事*********************

630結業唱歌之旅
對不起313ㄉ同學們>"<
我......到不了
(我到不了...我找不到....ㄋ所謂的˙愛情的美好 PS.范范之歌.硬要唱)
大家壓力都好大
我ㄝ不敢先溜出來唱ㄍ......
sorry.....

*******************703社慶前一天*****************

一早來......
花ㄌ10800作ㄉ600本本本................不見ㄌ!!
大家ㄉ心酸血淚...哀˙
一早來大家就士氣低落˙
哀˙真ㄉ好倒楣= =
彩排一堆老人˙家珍大姐
壓力真大.......

晚上我決定跟大家到combo住
先在西門町大家一ㄑ做頭髮
繽語捲髮妹2度出現拉~~~
晚上
先是芭比
敷臉就敷臉
幹麻嚇人阿
口去~
吉娃娃
一直帶著麻呂ㄉ假髮搞笑拉!
我一整晚很認真打細流
就一直被嚇
整ㄍ就不知該哭該笑= =
小葵辛苦拉~~
一整晚沒睡一直趕.......

*************************704繽天使之谷*********************

繽天使之谷˙ 是繽語10屆的夢................
開場舞
整場太嗨拉~~聽不到音樂
康康舞跳ㄉ有點亂= = "
不過大家嗨就好^^

懸疑劇
不是該驚悚ㄇ?
大家一直笑˙
小葵到後台都快哭ㄌ.......

爆笑劇˙
平常彩排時大家就一直笑ㄌ˙
哈哈˙
我參與天鵝湖及蚌殼(ㄌㄚˇ 賽)

中間ㄉ表演ㄝ超棒搭 !
熱舞˙jazz˙
oh!sexy~~

到了熱手
開心開心^^
穿著漂漂的衣服跳起來更有勁呢~
要特別謝謝小魚拉!!
每次沒自信時都會收到小魚給我的鼓勵簡訊喔!!
超感動ㄉ!!!謝謝ㄋ~~一直鼓勵我幫我找回自信^^

再來我跟葵ㄉ友介˙
哈˙
就是友介

江江江江(不是叫ㄋ!大吐思~)
音愛到拉!~
演葉子這角色˙
演到後期我越憂鬱˙
除了壓力
或許ㄝ是因為
可以感受到葉子的心情吧
那種˙喜歡
但是想成全的難過˙
(說到又難過˙)
跟阿3那一幕哭戲
本來是我最挫折ㄉ一幕(因為我哭不出來)
沒想到當天演我的眼淚已經在眼框打轉
到要死前ㄐ幕(背景音樂:把愛放開)
我在後台已經哭的淅哩嘩啦......
(天阿!pili愛哭鬼)
葉子˙要加油!!
(特別謝謝拍郎跟瓶子喔!!一直鼓勵我放輕鬆^^)

感性
大家果然哭很久˙
因為大家真ㄉ苦ㄌ好久苦過來哩.......
又出ㄌ這ㄇ多事
謝謝11屆ㄉ蛋糕^^
還有送我禮物ㄉ友社夥伴ㄇ
還有來看我ㄇ表演ㄉ人
更要謝謝......
我 ㄉ國中麻吉們阿!!!^^
ㄋㄇ來看我真ㄉ開心喔!!^^
還收到ㄋㄇㄉ氣球~~
我ㄝ永遠愛你們!!!(不要讓我一直哭嘛)
特別謝謝姵姵進後台幫我喔!!!^^

****************戲外篇***************
(一)
還記得˙
我會當上葉子的原因˙˙˙˙

音愛選角時˙
pili"麻呂˙給我ㄍ小角色或配角就可以了喔!"
麻呂"不行喔˙因為ㄋ沒有瓶子漂亮˙˙"
哈哈哈哈哈~~~這是事實拉~~
我跟萍子 在學校就像妹妹跟姐姐
ㄊ老是教我我所不懂ㄉ地方
ㄎ!所以演ㄊ教我舞蹈那一幕整ㄍ就很平常依樣拉!!
呵呵

(二)
某次排戲時.....
我ㄇ演到後來都笑到演不下去.....
麻:"對不起˙導演沒有注意到˙ 都是我ㄉ錯˙˙˙"
看看我ㄇ可愛ㄉ導演作ㄌ什ㄇ.........
樹是ㄘㄠˋ ㄏ一ˇ ㄌㄤˊ"ㄏㄚˊ ㄋ說什ㄇ??"
葉子是一直"我要走了"
買項鍊ㄝ走˙ 吃冰ㄝ走˙到最後還是走ㄌ˙˙˙
那天排戲˙只要演到
"ㄏ ㄚˊㄋ說什ㄇ"我ㄇ會無止盡ㄉ笑˙˙笑到演步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樂音愛劇組

(三)
第一次總採時
因為壓力大
拍郎嚇到我
所以我就哭ㄌ(對不起>"<真ㄉ是壓力嘛˙)
先謝謝所有安慰我ㄉ人喔!
還有拍郎濕濕ㄉ胸膛
我要說ㄉ是麻呂拉
ㄊ在表演ㄊㄉ經典戲
"生產記"
"ㄏ一 ㄏ一 ㄏㄨ......."
整ㄍ就很好笑
哈哈哈!
真ㄉ很謝謝麻呂^^好導演

台長: ~PiLi~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