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01:55:37|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很久沒烤肉耶大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烤肉去了捌的新家
終於有一個好地點了
不然之前每次要烤肉都要煩惱要去哪烤

這次有多了新成員就是魷魚
非常好吃非常好吃

好吃到把烤肉成員大王的蝦子擠下來

還有烤魚也很好吃
雖然近拍他的小嘴很噁
但是他的肉很鮮美

感覺我好像變態



烤肉很好玩就不用再多說了
(其實是懶的打)


我幹麻一人分飾兩腳阿我

後來不順秋妹的意硬要去夜市套圈圈
沒辦法套圈圈太酷太好玩了

一桶五拾每次總是要來個三四桶
每次總是要套到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上次套到的綿羊姐妹和雞鴉兄弟
前幾天大掃除很迅速被我丟掉了
賓果套到唐老鴨的女朋友戴西還有超人特攻隊的小倩
那個沒用的蠟燭和像鬼的粉紅貓也是他套到
好酷喔你
對了KERORO米奇和一隻原子小金剛也是他套到的



那我套到了什麼...
好像是戴西右邊那個像鬼的東西和小金剛

賓果好酷順ㄦ好遜


台長: 阿宝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出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