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01:36:42|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活了19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本大爺19歲生日
19歲生日真的是跟農曆生日同一天耶!超神奇˙˙˙
      今年生日沒有特別的興奮
     因為滿19也沒什麼好開心的
只是會覺得 哇塞"我足足在這個世界上生活了19年耶
  可是又覺得這19年來沒做什麼可以大肆炫燿的事
       白白吃了19年的飯

  今年生日可以說是19年來最早慶生的一次
  6號那天晚上11點多(本大爺7ㄖ生日)
 禿就自己率先買了蛋糕和帶了禮物來給我驚喜
      蛋糕我們整個吃不完˙˙˙

 然後隔天一大早我就看到我的車上掛著一袋怪東西 
       本來也沒注意那袋
  後來阿8傳簡訊來我才知道是他給我的驚喜 
        禮物我很喜歡

    晚上我最愛的那群也來給我驚喜
     我們一人一杯海尼根 乾了
        今天超高興

   和我那些可愛的家人去吃了大餐
  我媽還傳簡訊說:寶貝兒子生日快樂

   後來高飛傳簡訊來叫我去看我的車
    才發現他放卡片附帶禮物在那
   我只能說小妹你真是懂大哥我阿

    小白你送我那麼多面膜給我
    我最好是有黑的那麼誇張辣

   大佬送給錢錢的衣服也太可愛了吧
    牠穿起來活脫脫是隻小蜜蜂
  可惜牠現在黴菌感染不能一直穿一直穿
      祝你婦女節快樂喔

      寶貝U送的我超感動
     很難用言語來表達所以不說

    然後謝謝全部有傳簡訊給我的人
    雖然沒有一一的回可是我收到了
    非常開心有你們這些人在我身邊

    因為這些事情已經是兩天前了
       我知道寫的很爛

台長: 阿宝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