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8 23:29:08|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才是常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邊喝著7-11熱拿鐵,我們聊到關於對象的條件的事情。

  「你比較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

  「我也不知道。你認識我這麼久,你覺得勒?」

  「坦白說,我就是看來看去都找不到共通點,所以才問你啊。」

  我們對看,還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於是又默默地喝咖啡。四月都快結束了,溫度卻突然降低還吹起大風,我們兩個就坐在冷颼颼的公園裡死不肯走。

  「以前有的沒的條件很多,不過現在要問我,我還真想不到哪個條件是沒法刪去的耶。」

  「就是說,所謂的條件,其實不具備也沒關係囉。」

  「是啊。就像她說的,通常喜歡上的偏偏都跟自己開出來的條件差上個幾百里勒。」

  咖啡很快就喝完了,手上剩下空紙杯,輕飄飄的沒有安穩的感覺。

  「不過總還是會有些什麼期待吧?」

  「也不算期待。基本上希望我喜歡她,她也喜歡我,這樣就夠了。」

  「就這樣?」

  「這可不容易喔。畢竟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才是一般社會的常態喔。」

台長: WHISKY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黑貓喵喵叫 |
此分類下一篇:Dessert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