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00:33:24|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性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五聚餐結束後我帶視力不好的同事去搭捷運。

他不熟悉國父紀念館站的動線,於是我也刷卡進站帶他上車,看他上車之後我再出站與其他人會合。

同事聽到我刷卡進站幫忙他搭車,誇我是個好人。

這話,我聽來刺耳。

不是我難搞,只是我討厭被稱讚說是個好人。

也許我所做的事情提高了他人對我的評價,

但是這樣的評價對我來說卻沒有什麼意義。

我所做的事情,都是因為我想那麼做,所以才做。

對誰好對誰溫柔,也是因為我想這樣對待,所以我這樣做。

我是任性的人,我只做我想做的事情。

雖然我無法改變其他人的想法。

可是我並不喜歡因此而讓誰對我評價。

台長: WHISKY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黑貓喵喵叫 |
此分類下一篇:喉糖
此分類上一篇:一封寫了沒寄出去的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