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02:18:2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I’am sor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我還真是不瞭解你

你知道我喜歡你

你知道我怕黑不敢深夜自己回家

你知道我喜歡坐在你的機車後座大聲唱歌

你知道我喜歡和你一起逛大賣場

你知道我喜歡你睡前的一吻

你知道我什麼時候會肚子餓

你知道我下一句話要說什麼...

關於我的

你都知道




關於你的

我一無所知

我卻不知道















你討厭我.....



呵呵...多麼的諷刺

多麼的不堪啊我...

喜歡的人竟然是討厭自己的






對不起...跟我在一起不快樂的你

台長: Paula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